top of page

對精品的堅持始終如一 — 無論是對車還是酒

Lamborghini 酒莊為藍寶堅尼品牌創始人Ferruccio Lamborghini,在1968年建立。兒子Patrizia Lamborghini 在1993年承接。藍寶堅尼酒莊擁有最適合葡萄藤生長的氣候,其溫度、濕度及肥沃的土壤,與追求完美的義大利製車工藝的現代化釀酒技術結合,得以釀造出高品質的世界級佳釀。

目前由Riccardo Cotarella 擔任釀酒師與生產顧問,曾被葡萄酒評論權威 Robert Parker Jr. 譽為世 界最有影響力的頂尖釀酒師!Riccardo Cotarella 對葡萄酒的熱情與堅持,也獲得其他國際媒體肯定。如被義大利紅蝦 Gambero rosso 評為義大利最佳釀酒師、Wune Enthusiast 的年度最佳釀酒師、義大利葡萄酒界100大最有影響力人物的第一名。
眾多頭銜不及備載。他將如此精彩的人生經歷投現在藍寶堅尼酒莊之中,讓葡萄酒自己說!​

藍寶堅尼是男人的夢想,車可能無法收藏,但一生一次的婚禮我們也要實踐願望,也要能喝得起藍寶堅尼精釀的名酒。

LAMBORGHINI SINCE 1968

Lamborghini 銀瓶氣泡酒

CL: Lamborghini Asia
D: Hsin Yu Chen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