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世界上最大的國際豪華遊輪品牌公主遊輪,隸屬於全球最大遊輪集團Carnival Corporation & PLC,恰逢華人三大節日之一「中秋節」,我們與公主遊輪合作,設計執行中秋節VVIP贈禮。

我們將中秋節的傳統文化融入現代旅遊體驗中,並將月餅這個文化符號轉化為可愛的枕頭禮物,為乘客提供獨特的紀念品和舒適的睡眠體驗。此概念源自公主遊輪所提供的舒爽床墊,我們希望透過此贈禮,讓乘客在睡眠中體驗更多舒適度和便利性。

為了與舒爽床墊設計相符,我們特別選用輕盈、柔軟的材料製作月餅枕頭,讓乘客使用時感受到輕盈、柔軟、舒適的質感。同時,我們巧妙地將中秋節的文化元素融入設計中,將月餅這個代表節日的重要元素轉化為可愛的枕頭禮物,讓乘客在使用時感受濃郁的節日氛圍,同時也能珍藏這獨特的紀念品。

我們相信這個月餅枕頭禮物將成為公主遊輪中秋節活動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為乘客帶來更多舒適和樂趣。透過這個設計,我們展現了對乘客的用心關懷和對中華文化的尊重。經過精心的設計和測試,我們確保產品符合舒適度和實用性的要求,同時也具有現代感和吸引力。我們相信,這個月餅枕頭禮物將成為公主遊輪中秋節活動的一個重要元素,並為乘客帶來難忘的體驗和回憶。

PRINCESS CRUISES MOON CAKE

公主遊輪中秋贈禮

CL: 英商康年華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CD: Hsin Yu Chen
AD: Hsin Yu Chen
D: Hsin Yu Chen、Annie Chiang、Ching Wen、Li Yin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