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寶鴻堂鐘表創立於1980年,為目前全台最專業的頂級錶店,不僅提供消費者豐富而齊全的全球具知名度且熱門的頂級鐘錶品牌款式,更能提供最完整而有效率的維修保養服務。此外,寶鴻堂以人與人之間的「溫度」為品牌根本,在專業服務的基礎上帶給愛錶人士更多信任與情感,讓彼此之間有深厚的連結。

因此,在此次紅包設計上,我們都認為並非只是美感注入,而是著重在「溫度」及「人與人之間的互動」。討論過程中,寶鴻堂行銷總監陳怡臻認為「時間之於我們,應該是美好的記憶、歡愉的氛圍」,能否可以不要發了或拿了紅包就結束了呢?

最後,拋出了「刮刮卡」的想法雛形,而我們再深化其概念,以抓住大眾在玩刮刮樂時想要越來越多獎品,或是想要每個能刮的地方都刮個一乾二凈行為,我們除了中間可以刮出「旺、〇、發、〇、〇」為中央主字;在小字部分,搭配了「〇、大、〇、超級..等」形容詞彙,呼應刮刮樂的趣味,刮好刮滿,在春節時給予雙倍、三倍、無限的深厚祝福。

圖形設計上,採象徵性的年節符號與寓意,如「發」字結合了「元寶與竹子」、「旺」字結合了「鳳梨與鞭炮」,將巧思注入並形塑出「錶面與錶帶」的意象,象徵寶鴻堂不僅提供多元豐富的腕錶款式,帶來的更是每隻錶背後細膩服務與溫暖祝福。

經長期合作,我們持續陪伴寶鴻堂的步伐、展現創新巧思,深化品牌底蘊,期望在春節中為寶鴻堂之友送上這份具趣味性的紅包,增添與家人的互動,與家人共襄盛舉一同刮出今年的福氣、帶走滿滿的喜氣,製造充滿溫度的回憶。


PRO HOPETIME red envelope

寶鴻堂鐘表紅包

CL: 寶鴻堂鐘表 PHT.Taiwan
CD: Hsin Yu Chen
AD: Hsin Yu Chen
D: Staciark Huang、Ching Wen Hsu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