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寶鴻堂鐘表以人與人之間的溫度為根本經營多年,主打的並非全台灣最高級的錶店,而是在專業服務的基礎上帶給愛錶人士更多信任與情感,讓彼此之間有深厚的連結。對於高級鐘錶品牌來說,挑選經銷商最重要的不是可以賣多少錶,而是能不能真正的理解品牌的精神與理念,並且忠實的向顧客傳達其中所蘊含的工藝價值。


創辦人為修錶學徒起家,因此不斷致力於技術的專精,而至今有著穩固的服務專業外,更希望在這塊土地上建立自己的鐘錶消費文化,並提升至人文藝術的層次,藉由此次40週年品牌再造,讓寶鴻堂展現新的蛻變,來建立整體企業更長遠的關係,讓夥伴們對品牌有更深厚的認同感。

為了展現品牌濃厚的人文與溫度,我們將人文歷史感的隸書體結合精準工藝作為切入點。

與客戶不斷討論與調整,最終的標準字呈現出圓潤且強勁穩重的力度,具手寫毛筆風格,大氣宏觀,有著莊嚴的意度,以古代藝術美學與現代人文情感賦予此品牌專屬標準字。

字體行筆之間有著圓渾敦厚如同人之間的情感,結構端莊肅穆,發想源自於清朝宮廷御製器物上的隸書體,其中蘊含的工藝美學與情感的精髓,融入感性柔和增添濃厚人情,與寶鴻堂的精神不謀而合。

PRO HOPETIME WATCH

寶鴻堂鐘表品牌再造

CL: 寶鴻堂鐘表
CD: Hsin Yu Chen
AD: Hsin Yu Chen
D: Hsin Yu Chen, Ching Wen Hsu, Yi Xuan Lu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