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新一代設計展」為全球規模最大之設計人才與創意展覽之交流平台,創辦迄今已經歷39 年,是臺灣設計界年度盛事,而2020年因受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影響,首次採線上展出,此次創新嘗試不僅為台灣年輕學子打造嶄新舞台,讓學生們的設計創意有更多被看見的機會與可能,也期盼藉由「Enjoy Every Step!」的核心概念,鼓勵學生以此為起點,勇敢邁出未來生涯的每一步。

延伸線上online的核心概念,將網路的游標、像素與視窗為基礎元素,相互交織建構出線上展覽的世界,游標的來去自如,打開一扇扇的網頁視窗,讓每個人都能輕鬆的點擊閱覽學生們的結晶,並與創作者進行交流互動,發掘優秀的設計作品,讓新一代設計展成為促進產學交流的平台。

顏色使用新一代標誌的標準橘色與字體的黑色,並延伸出不同色階的深淺橘色,讓新世代網路生命力的樣貌層次有所展現,堆疊出年輕世代生動快活的青春氛圍。

標題與內文打字體使用「文鼎晶熙黑體」,簡潔流暢、風格統一及高視覺延展性設計,並融入識別性、易讀性,保有簡潔的設計精神。

YODEX ONLINE EXHIBITION

新一代線上展

CL: Taiwan Design Research Institute
CD: Hsin Yu Chen
AD: Hsin Yu Chen
D: Ching Wen Hsu、Yi Xuan Lu

bottom of page